上禮拜做的豬肉味噌湯。沒有紅蘿蔔,沒有蔥花。 把洋蔥跟香菇炒香,把豬肉外表煎香,豬肉先放著備用,因為我手邊有的不是適合燉煮用的豬肉。 炒好的洋蔥跟香菇加入白蘿蔔跟水同煮,蘿蔔要花點時間煮透,之後再慢慢加入油豆腐、蒟蒻跟鴻禧菇。 取點湯汁拌開黃味噌,再淋回湯裡,嚐嚐味道,決定要不要再增加份量。 然後記得讓豬肉維持在剛剛好熟的姿態就馬上起鍋,否則就太僵硬囉。...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