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墨染

說是秋夜賞味,其實遠不如加班累垮之夜來得貼切。連日忙碌,今天胃袋正是空虛,娘獲贈和果子一盒,豈有不吃乾抹淨的道理!
赤宇及-包裝a

今天收到的禮盒包裝正巧是我喜歡的綠色系:)解開綁帶,拆下漂亮的和紙,露出赤宇及封條。
赤宇及-包裝b

拆封開盒,「謹賀」兩字映入眼簾,心情愉悅;
赤宇及-開盒

六小盒包裝點心跟日式竹籤。
赤宇及-竹籤與點心

首先是愛心形狀的京都粹,桂花釀、栗子、抹茶、黑糖與寒天,做成有層次感的包餡果凍。
京都粹

再來是我認為最美麗的墨染。栗子、抹茶、白豆沙、芝麻粉,又香又甜。(該配茶喝的甜)
墨染

很漂亮吧~
墨染

狂言,其實就是黑糖麻糬,前紅豆後芝麻,芝麻餡非常紮實喔。
狂言

秋之雪,紅豆泥用霜降皮包捲起來,綁上紫蘇梅酒風味酸香的皮帶子。皮帶子看似僅為裝飾而已,實際上還真要有她才有點睛之效哩。
秋之雪

最後是杏仁、抹茶、紅豆、片栗粉組成的春山,感覺也是果凍,我大概因為很喜歡杏仁又喜歡果凍所以覺得還不錯XD
春山



赤宇及 日式茶點

台中市精明一街26號
04-2327-5879
PM12:00-6:00
每週四公休


最後感想:
我這粗人還是偏愛如明月堂簡單明瞭咬下去會噴汁的草莓大福啊!XD
今天的和果子夜到這邊播放結束,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