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my life, I pray for someone like you.
And I thank God that I, that I finally found you.
All my life, I pray for someone like you.
Yes, I pray that you do love me too.

在立欣的網誌上聽到這首歌,空氣一下子回到1999。
老實說我愣住了,在聽到那熟悉旋律的第一瞬間。

如果人生的時光也有味道,那麼那年,那幾年,用食指輕蘸放進嘴裡,嚐起來想必又是酸甜又是澀苦。好年輕、太年輕,年輕地以為生活周遭就是一切,也年輕地以為世界很大可任我飛揚。有那麼多青澀,那麼多天真,也因為那麼的幼稚,那些日子才會有很多的冒險、很多的快樂,好像翻滾著沸騰的汁液,在鍋裡吐著大泡泡拼命地想冒出來。

不管冒出來之後有多難收拾。

綠衣黑裙的1999,不曾染過頭髮的1999,瞻前(?)不顧後的1999,偶爾還會拿起吉他把弄的1999,愛樂社被316佔領摧殘過後的1999,專長是做白日夢跟掛逼的1999。

2005北一校慶

據說我們也就這樣子,半夢半醒的,來到了坐二望三的年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