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雷娜‧明蝦香料飯

星期六的晚上,我跟弟弟又再度為吃飯問題煩惱,想一想,最後選定泰順街的莎雷娜。
就定位,發現菜單更新了,現在加90元的套餐除了沙拉、扁豆湯跟飲料之外,已經沒有小甜點囉;我選了明蝦香料飯,弟弟則決定吃洋菇香料飯,最後再單點一份蔬菜咖哩餃嚐新鮮。

莎雷娜‧香料優格沙拉

莎雷娜‧扁豆湯

首先送上套餐沙拉和扁豆湯。沙拉內容是很基本的生菜、胡蘿蔔、紅椒、玉米跟小黃瓜,如果附上的是一般的千島醬或美乃滋,我對於點套餐應該就興趣缺缺了吧,但因為是香料優格沙拉,基本上還值得一吃。至於扁豆湯,其實第一次喝時覺得它實在跟綠豆仁很像,湯味清淡,但是撒上鹽之後我覺得非常好喝。

莎雷娜‧蔬菜咖哩餃

莎雷娜‧蔬菜咖哩餃

熱騰騰上桌的咖哩餃,內餡大致上是馬鈴薯泥跟青豆,跟我原先想像的「綠色蔬菜」有很大的落差,不過咖哩餃皮炸得酥脆,薯泥也不難吃,沾裹上薄荷優格,就當作開胃小點吧。

莎雷娜‧明蝦香料飯

我在莎雷娜最喜歡的菜色就是香料飯了,每次來不是點羊肉香料飯就是雞肉香料飯,這次又點了明蝦香料飯…明蝦香料飯硬生生就是比羊肉雞肉高出一百多塊,其實讓我有點擔心,畢竟花230塊點雞肉香料飯就可以讓我吃得既香又滿足,實在讓人很猶豫是否真的要實實在在多花120塊錢換成明蝦口味…不過事實證明,莎雷娜的明蝦香料飯完全物超所值,米飯本身依舊是香氣四溢味道醇厚,而明蝦,前前後後應該有至少有十隻或者更多,一度我還有「蝦子佔了一半」的錯覺,不過應該是沒那麼誇張,純粹是我吃得很開心吧(哈)。

莎雷娜‧洋菇香料飯

老弟的洋菇香料飯,顏色看起來比明蝦香料飯淺得多,味道也比明蝦香料飯淺得多,我想因為是素食選擇吧,沒有肉汁云云增添滋味;弟弟說有點像苦茶油拌飯XD(我們這一家閒來無事就喜歡吃苦茶油拌飯啊),我看著他沾裹著黃油的米飯,吃了一口,還真有點那麼回事兒。

莎雷娜‧印度奶茶

最後我跟弟弟都點了印度熱奶茶,聞起來奶味濃烈,喝起來卻很順口暖胃。:)



莎雷娜
北市泰順街48-1號
(02)2364-6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