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媽媽飯糰

繼禮拜三喉嚨超痛肢體僵硬渾身發酸之後,今天更慘。起床之後整個人呈現頭昏腦脹無法做事,連我最重視的食物(此指早餐)都不想碰,這種狀態怎生得了?這下子更是不敢開車(禮拜四一早開車沿路上都覺得快睡著了快睡著了,囧),趕緊上馬偕網路掛號、打電話請假。結果,除了感冒之外,我的聲帶竟然發炎了…三哥還說,發炎之後就很容易長繭,我的天啊,我才教滿三年耶,沮喪…

總之,花了五百六十塊的醫藥費,從馬偕回到古亭站已經差不多是十一點半的事了,可憐的王老師心想天氣還不錯來走一走振奮精神好了,便往杭州南路去,一反常態沒從五號出口沿和平東路回家。每次走在杭州南路、潮州街一帶,心裡總會覺得平靜開闊,也許是因為走在這塊地總彷彿可以讓時間倒轉回到國中時代吧。奇怪的是,明明國中的生活就一點跟開闊都扯不上邊,大家總是半自願半強迫的一心一意專注課業,不過也許當時狹窄仄隘的生活與空間,現在看起來反而最是只需要擔心一件事就好的單純直接吧…總是工作之後才知道當學生的幸福,這就是人生哪。

呃,話說這篇文章應該是要講飯糰的,不知道為什麼越扯越遠越奇怪…

劉媽媽飯糰

總之(又是一個總之XD),我走著走著就路過劉媽媽飯糰,我本來對飯糰都沒有什麼興趣,但是今天看完病不知怎的做的都是些反常的事,叫了兩份海陸總匯紫米飯糰跟杏仁茶,想說帶回家當午餐,吃飽了好上路(嗚,聲帶發炎還要上班啊,泣)

打開飯糰的時候海苔香飄了出來(這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因為我鼻子很塞XD),海陸總匯內容基本上就是鮪魚跟豬排啦,另外還有肉鬆、油條、蘿蔔乾、滷蛋跟煎蛋(有點像比較硬的玉子燒),另外也有辣口味可以選擇,我多加五塊錢換紫米,我覺得紫米比起白米就是又Q又香啊。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明明叫杏仁茶,劉媽媽卻錯給我奶茶了,嗚,我本來是想杏仁護嗓才點飲料的,而且我媽根本就不喝奶茶啊…雖然喉嚨又乾又緊還是打電話跟劉媽媽說明,劉媽媽也很有誠意答應下次要補給我,還好我有要名片XD


【劉媽媽飯糰】
6:00-11:30(假日延長至中午12:00)
(02)3393-6915 0918-670-727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88號(近潮州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