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蘭醬上好可愛的倒立炒蘑菇>////<,週末老媽不在家,不知為何我跟老弟一直在外頭吃洋食,這禮拜我們還去吃了中西美食。這家店也是老店了,不過一直以來總是與它錯身而過,最接近的距離,大概就是偶爾與朋友聚會,卻總是跑到它旁邊的雙魚坊去:P


這天晚餐我們點了義大利蔬菜蛋捲跟班尼頓蛋佐炒蘑菇。除了共同都有的半個柳丁、薯餅、跟柳橙汁,蛋捲附全麥土司,班尼頓蛋附英式muffin。柳丁除了橫切之外,更是貼心的幫你分了小塊,所以來此用餐的女士毋須焦慮食用柳丁有齜牙咧嘴又弄得噴汁黏手的可能,你只要拿起叉子取用,再輕鬆地把籽吐出來就可以了。柳橙汁應該是類似純品康納那種百分百濃縮原汁,雖然不是現搾的,但至少夠濃。

義大利蔬菜蛋捲中有起士跟蔬菜丁,老弟吃了一口就告訴我:「味道清淡,但還不錯,不過你一定覺得不夠鹹」,我試了一口,的確是這種感覺,但也覺得難得吃清淡點沒什麼不好。不過吃到自己的班尼頓蛋時,我還是忍不住在水波蛋上撒了幾下白鹽XD,水波蛋很嬌嫩,切一刀蛋黃瞬間汩汩流出,跟鵝黃色的荷蘭醬混在一起,趕快拿起旁邊的英式muffin,沾裹盤上相互交融的汁液,真滿足。



整體而言,中西美食的料理比起其他餐廳真是清淡很多,拿我點的班尼頓蛋來說吧,裡頭會讓人覺得鹹的就只有那塊三角薯餅吧,連炒蘑菇都不鹹喔!(當然如果換成鮭魚也許這餐的鈉攝取量會稍高一些?下次試試!)這點倒是挺特別的,畢竟以往去樂子滿足口腹之慾以後,除了覺得爽快也真的會覺得口渴。



最後是外帶回家的甜點,老弟選了胡蘿蔔蛋糕跟提拉米蘇。蛋糕不便宜喔,胡蘿蔔100元,提拉米蘇150元。提拉米蘇其實長得挺可愛的,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店裡看看,不過這塊提拉米蘇讓我跟老弟好失望,因為我們完全沒吃到馬司卡邦乳酪,完全是白花花的鮮奶油,雖然那鮮奶油確實挺好吃的,但是我們想吃的是正牌提拉米蘇啊(淚光閃閃)!所以如果你真的要吃或者不小心已經點了,建議你在心裡把它當做巧克力鮮奶油蛋糕吃掉吧。

倒是胡蘿蔔蛋糕,出乎意料地討人喜歡,我個人覺得蛋糕有點油,不過越吃越香,可以在蛋糕體裡頭看到一些胡蘿蔔絲,蛋糕底有一些蔓越莓乾,上層的糖霜甜度很高,否則蛋糕本身其實並不太甜。有趣的小點心。





中西美食
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2369-9751
Monday 15%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