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緊繃一個多月、連週六日都認份加班的這段日子,終於在2007年的1月12日下午告一段落。雖然感覺虛幻但好歹也鬆了口氣,更何況長官體恤兩個屬下連日奮鬥的辛苦,叫我跟主任早早回家補眠去。*感動*


三點多離開辦公室,四點多回到家,原以為皆下來可以開開心心做自己高興的事了,誰知道傍晚五點多,身體不適的所有狀況全部出爐!首先是感覺到肩頸僵硬到不行,接著是腰酸背痛,然後晚飯時間將至之時,是腹痛加胃痛,一整個虛脫無比,只能早早休息。翌日,週六早上九點起床,吃吃早餐上上網,又再度於下午兩點躺平,並且一睡醒就是晚上六點,我只能說,好久沒午睡得這麼爽!


原以為經過這樣奢侈的休息身體就會自動恢復,誰知看完戀愛巴士跟Queer Eyes,我又開始昏昏欲睡,乾脆半躺在沙發上拖時間,堂妹王小寧適時出現給我送來一點點提神的小東西(不是食物( ̄▽ ̄#)﹏﹏提神是因為它很貴要花掉我半個月薪水),聊聊天談談東山紀之的可愛,看看黃金傳說耍耍花癡,娘親更適時回來並且提了一袋薑汁豆花,服下這些貼胃的東西,精神一振,周六晚間搞到快兩點才睡覺。


想說週六一整天窩在家裡沒出門,總是休息夠了吧!娘還說週日可以去礁溪泡湯兼吃美食,不料今天一起床就已經11點,午餐的麻油雞讓我吃了好久,吃的時候邊看電視就已經覺得整個人三魂七魄去了九成,吃完整個頭竟劇烈地痛了起來,淒涼啊!心裡衡量著到底要不要吃止痛藥,想想今天還沒喝咖啡先補充一點咖啡因好了,邊補充咖啡因邊MSN哭訴頭痛,林先生竟說:「接下來應該是你的病痛週!」


什麼?!病痛週?!(/‵′)/~ ╧╧


簡言之,現在全身不舒服,一切都是因為突然放鬆之際腎上腺素突然降低,身體不爽在靠邀而已,要舒舒服服過日子,就乖乖等身體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