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1.JPG

 

換工作之後,中午老是吃外食,一開始還可以守著自己的喜好,只是後來發現這實在很麻煩,久而久之乾脆放棄了跟大家一起訂便當,在外處跑也養成了要點餐吃午飯的習慣,畢竟中午的空檔有時候真的沒事幹,唯一可做的只剩下吃飯,以免產生太多孤寂的空白。所以如果工作當天中午有其他事要做,都要感謝天感謝地啊。中午吃撐了,晚餐有時候真的會吃得很痛苦,再加上最近工作壓力倍增,這兩個禮拜我經常煮超懶惰的晚餐。

 

原則上只要有雞高湯跟蔬菜就差不多了,前天我放了西洋芹,昨天我放了紅蘿蔔跟高麗菜,今天放高麗菜嬰,蔬菜煮到自己喜歡的軟度之後再把事前煮熟冷凍的皇帝豆跟青豆放下去。非常方便。之前用生的皇帝豆煮,就要先把皇帝豆煮得鬆鬆軟軟再放蔬菜囉,冷凍的熟豆唯一的缺點就是外皮會皺巴巴的,我覺得我還能接受,因為趁空閒時先把食材準備好,真的能大大減少平時耗費的煮食時間。

 

IMG_0622.JPG

 

最近因為老媽買了好吃的台大貢丸,所以我都會加個兩顆,昨天老媽滷了一鍋滷蛋,所以我今天也加了一顆。完全就是愛喝湯愛吃蔬菜的懶人在清冰箱嘛。

 

 

PS為什麼我就是不想打報告在這邊混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