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87.JPG

 

微微粉紅的牛腰肉,不過他不是今天的主角。話說最近因為很煩惱,是以良久未能興起閒情逸致進廚房,偶爾還能打打果汁就不錯了。從上週五開始,歷經了落、起、落、起,今天終於好險沒在繼續落下去。回家後直到七點半才發現時間已經晚了(今天沒看到型男大主廚啦),可能是心情微微地比較輕鬆,想起了老媽昨天提到的生麵條。對,麵條才是我們今天的主角。

 

IMG_0782.JPG

 

技術拙劣如我,實在拍不出我們主角的美味啊!不過剛才吃麵條時,真是覺得好幸福啊!怎麼能夠這麼有嚼感,這麼彈Q,這麼有麵香?放點苦茶油跟螺王油膏一拌,簡單好吃到我覺得根本不用煮其他菜了,牛肉鰻魚根本通通是小咖。

 

不過還是順便看看其他的菜色好了XD

 

IMG_0785.JPG

 

剛煎好的牛肉片放在燙過的黃瓜片上,我喜歡底下的黃瓜,本身已經是又甜又新鮮的小黃瓜了,因為跟牛肉擺在一起,又浸了些牛肉汁鹹味,重點是根本不用怎麼費心煮它。

 

IMG_0796.JPG

 

煎好了來玩千層疊疊樂。可是這樣要吃掉它好麻煩,玩玩就好。

 

IMG_0792.JPG

 

還是這樣最容易,黃瓜片包夾牛腰肉片。假裝去吃烤肉。太下飯啦!我明明只有做牛肉撒鹽醃過的調味而已,應該要配白飯!不過今天的主角還是可以吸哩呼嚕吃光光的拌麵條~XD

 

IMG_0789.JPG

 

吃到一半老媽從基隆玩耍回來了,帶了好多紅糟鰻。這是炸熟的,可以吃了,不過我記得紅糟鰻可以拿來跟大白菜一起燒。但今天不管,直接吃了它!

 

IMG_0790.JPG

 

白皙嫩肉紅糟鰻。不過還是沒有拌麵條來得讓我感動。今天的結論:

1) 好麵條不用配菜就是樸實真滋味

2) 這一篇歸在廚房記事但我根本也沒煮什麼

3)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繼續做叫得出菜名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