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到節日裡的小兔子,想到的總是復活節裡四處藏彩蛋的兔子吧?不過聖誕節將即,今天說的可是應景的聖誕節小兔子哩XD。先來個小兔子正面背後玉照各一張,讓大家猜猜,這回小兔子不在春天帶來彩蛋,那牠會給我們帶來什麼?

小兔子

小兔子的背
猜到了嗎?如果你常看美味料理一級棒,那你肯定看過帥氣的別所哲也雙手各握兩隻兔耳朵,喀啦喀啦爽快俐落地為料理調味吧!沒有錯,這隻小兔子正是一只鹽罐,能夠研磨出帶著鮮味的海鹽喔;小白兔另外還有小黑兔搭檔,負責研磨黑胡椒噢。

附上小兔子鹽罐的原始包裝,小兔子可以繼續填充粗鹽,背面還有強力磁鐵,可以牢牢地吸附在冰箱上,不佔空間。

小兔子正面照

兔子鹽罐背後照

--
其實,原本並沒有打算要幫自己買聖誕禮物,一切緣由根本都要從禮拜五下班後去接林先生開始說起。只知道林先生現在駐紮在內湖、靠近民權大橋,堪稱天下第一大路痴的我只跟主任打聽民權大橋要怎麼去,就這樣迷迷糊糊地去了,可是到了民權大橋,我就不曉得該怎麼辦了,繼續走也不是,暫停也不是,眼看著已經超過原定時間半個鐘頭,又無法手機聯絡之下,最後看見路的另一邊正是以前逛過的專業餐皿店(重點:有停車位!),心一橫就這樣開過去啦。

閒閒沒事幹又不想待在車上看松本清張,何況停了人家的車位不下去逛逛也很奇怪(林先生:明明就是你想逛街吧= =),於是進店裡走動一番,幾千塊的瓷器和玻璃杯看得我心花怒放,可是無論如何也買不起啊,沒想到走到角落一下子就發現了chef'nsalt ball,開心哪。只是林先生看了我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後只說了一句「我看以後我們家不需要客廳了,通通給你當廚房好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