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eresa0707 - 相汝婚禮之我們都是正妹
本文引用自 suhytw - 喜喜

香乳婚禮‧與璇

我拍的照片極少,這裡只擺我跟璇的,我覺得這一張拍得好可愛啊(>////<),眾多合照大家先看立欣那兒的,之後再來期待莊律師拍的吧~XD

2008的第一個禮拜天,咱們316之家的香乳出閣,王老師想盡辦法把自己套進禮服失敗後,還是開開心心地跟璇璇公主一起去華泰王子飯店,我們這一桌,有開起同學會的感覺XD。香乳今天真是讓人驚豔啊,不管是白紗,還是紫色或藍綠的禮服,就是無比的豔麗好看~婚禮上教授說,新娘是他見過最認真、最細心、最負責的女孩子,我覺得這三個形容詞連用得好貼切,沒有錯,這就是咱們的香乳呢。

她就是這樣一個簡簡單單的,好棒的女孩。好朋友的婚禮真是讓人感觸良多呵,許多回憶,立欣也都幫我說了吧,一起晚自習,一起在蘇家住,半夜聽言情小說劇情聽到不支睡著,一起去國宅吃霖味,吃完一起走路去補習……知道有這麼一群人心底珍藏著跟我一樣的記憶,偶爾可以拿出來相互溫習,感覺真是奇妙美好。

親愛的香乳,希望你跟阿凱在今後能夠擁有紮實滿溢的幸福。祝福你們!



PS. 當伴娘的蘇今天也像支海芋似的幽雅漂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