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323.JPG

 

翻一翻照片,竟然又翻出了去年沒記錄的東西,嘖嘖。這篇晚餐基本上是跨年夜前夕,也就是2008年12月30日做的啦,就這樣被我拖拖拖過年。Orz。這天晚餐的主菜是牛小排,於是我用平底鍋烤了一堆蔬菜跟它搭配,不過呢,雖然「應該」牛小排為主烤蔬菜為副,可是我不知怎的就是記得我不太喜歡這批牛小排的味道跟口感,反而烤蔬菜總能讓我心花朵朵開就是了。

 

 

DSCN1333.JPG

 

這天晚上一個閃神就把牛小排煎到十分熟,原以為這是我不滿意的原因,可是後來又在林家廚房不知是幾號餐之中又做了一次,發現同一批貨源偏熟口感則韌,偏嫩嘛我又總覺得有股牛臊味,總而言之雖然還不至於讓人懷疑它不新鮮或者無法入口,可是我就是不喜歡、不喜歡啦。

 

DSCN1326.JPG

 

DSCN1328.JPG

 

這天烤蔬菜有黃瓜片、杏鮑菇、青椒,還炒了另外兩種香菇以及甜豆莢(林家廚房系列進行到現在,林先生終於發現我超級熱愛香菇,幾乎每次買菜都會至少買一樣菇蕈XD)。喔對了,我們超級喜歡這晚的烤黃瓜~

 

DSCN1330.JPG

 

炒得油亮亮的好吃豆莢~9號餐,蔬菜大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