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76.JPG

 

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天氣陰。

前一天晚上喝了荔枝青茶睡不著覺,十一點左右才決定騎腳踏車去吃Brunch。本來想試試樂活廚坊的漢堡或美式早餐,但是客滿,等外帶也要半小時以上,於是決定騎回永康街吃烘焙者。

 

IMG_0972.JPG

 

點了火腿蛋三明治跟冰滴咖啡。因為一樓沒座位了只好到地下室去,服務生小姐很貼心地幫我開冷氣。想想烘焙者開了這麼久,我也沒坐過幾次地下室,除了從德國剛回來的、建霖哥拿相片來給我的那一次,這天是第二次,而且只有我一個人。

 

火腿蛋三明治有不錯的爽脆蔬菜、片得薄薄的蕃茄跟紅椒。冰滴咖啡以前特有的香味不見了。

 

aibou wallpaper.jpg 

 

下午一點多,看魔女裁判看得有點意興闌珊之時,周阿姨來到家裡了,還帶了很清甜的水煮竹筍。我吃了兩三塊,在許阿姨來之後決定去光華買相棒DVD。路上天氣陰陰的還飄點小雨,到了光華才發現新天地今日公休。最後是在路邊的小店找到相棒的,雖然費了點工夫,但很幸運的連pre season都有。

 

IMG_0976.JPG

 

相棒入手之後也三點多了,於是走到八德路口的林記叫碗綜合麵線坐下來吃,老媽還滿喜歡這家麵線的。蚵仔不大但是麵線本身還挺不賴,標榜不加味精。

 

IMG_0977.JPG

 

麵線湯頭加上蒜頭香菜,我很喜歡,噢當然還要加上數匙辣油跟一點烏醋,吃得我大汗淋漓但很暢快。付完帳去隔壁蛙蛙書店看看新近漫畫兼吹冷氣。

 

相棒_杉下.bmp 

 

然後,回家、看相棒!!右京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dere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